剑与玫瑰

A Mutant Paramecium- -Official (perhaps not)

一如既往(第一章第七节番外)

既然只是番外……

……

那就更加短小……

……

番外篇


#oOc预警#

#一个奇怪的张新杰#

#不适慎入#

#可能会有点黑唐昊#

#所以唐昊死粉也慎入#


第七节、团队赛(番外)

接上一章那一句"双方退场握手"。

王杰希走到张新杰旁边,正要说:握手队形怎么排?

就被张新杰推到了十万八千里外。


"不对称的家伙!!!


走开!!!"


这一幕正好被录下…………

王:…………

张:…………

双人无奈……



张:抱歉。

张:不是故意的。


王:…………知道。


"王杰希第一,黄少天第二,小周第三,李轩第四,唐昊第五,我第六。"


"所以你是想离王大眼远点吗??"唐昊问。


张新杰:要尊敬前辈,唐昊。


"尊敬他?!"


"怎么他不值得尊敬??"李轩反问。


"值得。"黄少天说。


"我的天!!你居然就说这么点!!!"唐昊震惊。

"我还没说完呢!!你看王杰希那个微草单亲好爸爸。需要我们去怜悯去尊敬。当然我不需要去尊敬他!!因为像本剑圣这样帅气无比、英勇无畏、玉树临风、风流潇洒、气宇不凡的人怎能和王杰希那个左眼1000右眼10,000的大小眼相比呢?balalalalalalala……"


回到备战席。


"你们怎么了,一脸不高兴?" "就是,赢了是要开心的!!"


"明明只有唐昊一人不高兴。" "啊……六个核桃喝不?"孙翔问唐昊。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想吟歌一首:没头脑和不高兴~~~



"去你的!也只有你喜欢喝六个核桃!!二货!"


 @水中明月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