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玫瑰

A Mutant Paramecium- -Official (perhaps not)

另一个世界的他们[黑遍全联盟]

#五大战队除了兴欣#


[蓝雨]

黄:[吃饭ing]

郑:好吃吗黄少?

黄:秋葵!!!

喻:少天的意思是:今天的秋葵非常好吃。

郑:是吗^_^?

黄:…………

喻:他的意思是:好吃

黄:嗯……

徐:(默默转过头)压力山大……

宋:小卢?

卢:食不言。

宋:…………



[微草]

王:把本王的灭绝星辰拿来!

许:……队长你没事吧……

方:小队长,我觉的你更需要一株王不留行。

方:薄情儿,去买一株王不留行。

袁:是!师父!

刘:[看着飞快跑出去的柏清](小声)你还真去啊……

王:去你的王不留行!

王:本王要的是灭绝星辰和防风!

方:???

高:我怀疑我的队友都被夺舍了。

柳:所以你也看到魔道祖师?

许:(思考中…… 魔道祖师是什么?能吃吗?不能!)

高:我看的动画……


[轮回]

#想问一下"孙翔的男神是周杰伦"这个梗是从哪儿来的?#


周:小江小江,小江江!你看这个奶黄包好好吃。

江:(我是怎么看出来它很好吃呢?)

周:还有这个小笼包、叉烧包…………

江:嗯,很好吃^_^。来孙翔儿,叉烧包。

孙:谢谢副队。喂!那边那个自闭的直男,来吃一个?

杜:谁自闭了?我女!神给!我回!信!息!了!

吴:然,后把,他高,兴到自,闭了。

方:你们两个…………神仙断句……

孙:唉……我连我男神的手机号都不知道……

周:啥?孙翔你还有男神???不会吧……[弯的]哦对了,你男神谁呀?

孙:我偶像是周杰伦!

周:哦,是偶像不是男神呀……

方:幸亏我脱单了……


[霸图]

#粉到深处自然黑#


张:韩队

韩:(笑)怎么了?新杰。

乐:(严肃)今天,我们要讨论一件事。

张:关于霸图F4的。

乐:(严肃)队长,你知道吗?

张:明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韩:五一劳动节?

乐:不。

张:是老林的生日。

韩:哦,所以我们需要讨论举办party吗?

宋、白、秦:所以我们可以进来了吗?

                     众人讨论了起来

林:你们在屋里讨论啥呢?

林:讨论的这么欢

众:所以我们是在你屋里?

乐:老林,你先去我那屋呆会儿吧。

林:好吧。(为什么是我走而不是你们走)

乐:好了,我们继续。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