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玫瑰

A Mutant Paramecium- -Official (perhaps not)

荣~耀~中~学~

23
并不快乐的地理考试开始了。 

问:泥石流来了,你要往哪里跑?
黄少天看完了图中甲乙丙丁处,越看越懵。 

泥石流在哪里!!!!!
泥石流在哪儿啊喂!!! 

这有好多花花草草,既然还没被泥石流侵袭应该就挺安全的……吧…………? 

嗯嗯,肯定一定确实的确是这样!
这道题看似考验我们的常识实际上是考验我们的推理能力。 

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福尔摩斯三世。 

(张佳乐:昨天我说我是福尔摩斯再世,方士谦说他是福尔摩斯二世,今天你是三世。
奇怪的父子关系增加了!!!
方士谦黄少天:………………???)
24
考完试。 

黄少天:诸位诸位泥石流那道题你们看出来了吗?
张佳乐:什么泥石流?
王杰希:对呀,你才是泥石流吧黄少天? 

黄少天举着卷子怼到他们眼前:这道题啦这道!! 

王杰希:这不就基本常………………黄少天你怎么选2B!!
张佳乐:你迎着泥石流跑干什么!!作死吗??? 

黄少天:啊???这是泥石流吗?这不是花花草草吗??看嘛!!!花在这!!草在那!!! 

王杰希:………………
张佳乐:………………
那一刻,黄少天感觉自己就像是泥石流。 

王杰希:选什么2B呀,你自己就是2B吧…………
张佳乐:居然敢践踏花草!!!格兰芬多减100分!!!!
王杰希:斯莱特林做的很好!加100分!! 

黄少天:…………??? 

25
黄少天很生气!
于是他左顾右盼,终于找到了一个小群体。
那是迫害王杰希的小团体!!
黄少天立马加入。 

“王杰希考年级第1就女装!!!”
“女装干什么,泳装他不香吗??”
“睡衣上学!!” 

黄少天:直接让王杰希去奇迹暖暖逛一圈不好吗? 

众人一拍手:
好主意呀!! 

此时的王杰希还不知道他要面临什么。 

危    王杰希    危 

王杰希碎碎念(背政治背疯了):当小群体不能很好的融入集体生活时我们就会产生与小群体外的其他同学的矛盾和冲突甚至与集体的共同要求产生矛盾和冲突小群体内的成员之间的友谊如果沾染上江湖义气这样的小群体往往会将自身利益放置于集体利益之上沦为小团体主义
我们应当明辨是非坚持正确的行为坚持集体主义反对小团体主义
面对矛盾和冲突解决小团体与集体之间的矛盾和冲突是我们学习过集体生活的经历也是促进集体和谐发展健康成长的过程 

黄少天:王杰希你吵到读者和作者眼睛耳朵了
张佳乐:你真的有资格说他吗? 

方士谦:王杰希你什么时候学会像黄少天一样说话不加标点了。 

王杰希:我比他强,我换行了。


----

泥石流根据我的真实经历创造


泥石流我恨你,就是你让我地理没考满分的!!!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